假如不是年下

岳岳认为自己穿越了。

要不然就是他家卜凡穿越了。

下午的训练结束,岳岳今天没排上晚上的声乐课,就和小于打了声招呼寻思早点溜达回宿舍洗洗衣服什么的。

然后他就在宿舍门口遇到卜凡了。
他刚想招呼凡子问问他怎么也早回来了,但是他突然发现这个卜凡和他每天朝夕相处的卜凡不太一样,甚至可以说是太不一样了。

这个卜凡正靠在墙上抽着一支烟出神,好像还没有注意到从大门进来的岳岳。他比平时的卜凡看起来更高,当然卜凡本身已经非常高了,这人身高起码得有2米,光是靠在那都感觉要戳到走廊的天花板上去了。而且五官更立体一些,小于经常吐槽卜凡太胖,双下巴上镜不好看。凡子偶尔会回嘴说我这叫婴儿肥你懂么,我才20出头我嫩着呢,结果往往都是被他帅哥摁在地上摩擦,多加5组体能或者多扣2天的午饭之类的。眼前这位脸上可没那么多的肉,刀削斧劈的深邃轮廓,下巴上留着一点青色的胡茬,平添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。他甚至还穿着一套西装,正经打着领带配皮鞋的那种,要知道卜凡平时除了当模特时工作需要之外,从来都是背心短裤怎么休闲怎么穿,没事怎么可能会穿这种劳什子的正装。不过不得不承认,男模穿正装真是要人命,宽肩细腰翘臀加大长腿。岳岳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他向来以靠谱稳重自居,这个明显比他更加成熟的卜凡也太迷人了吧。他强迫自己回过神来,从震惊中重启大脑弄明白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研究生在脑海里把眼前的情况整理了一下,简单来说就是,这是卜凡,但是不是现在的卜凡,硬要说的话可能是10年之后卜凡应该有的样子。“所以说是凡子穿越了?还是我穿越了?那么他还认识我么?10年后的凡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是时间机器还是量子泡沫?亦或是平行空间乃至多元宇宙?”

正当岳岳脑子里千回百转之际,突然从身后伸出来一只长胳膊搂着他往前走,“我说老岳你愣着干啥呢,你倒是给我哥开个门啊!整得我哥都搁门口站半个小时了。”

面前10年后的“卜凡”这才回过神来,先是轮起胳膊锤了一拳岳岳身后的卜凡,说:“你跟谁呢在这没大没小的,平时哥怎么教你的?”然后才伸手到岳岳这边。

“您好,您就是凡凡他们队长岳岳吧?我是凡凡的哥哥卜平平,来北京出差,顺路过来看看弟弟。”

岳岳被两个墙一样的山东大汉夹在中间,艰难的伸出手来和哥哥握了握,回过头小声嘀咕:

“你们哥俩长得可是太像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哥哥的外貌和名字都是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,岳岳见家长😆这么刺激么!

皮这一下我就很开心了。

(可能还会写一个洋灵的假性转真妹妹,对应这个假穿越年上真哥哥。没错,灵超鹅还有个妹妹我没有忘!32岁的卜凡凡,初中生水手服双马尾李英超,简直太快落了!)

评论(10)

热度(36)